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自由的味道

原本這些相片和標題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前幾天偷閒把去年印度的照片拿出來回味一番,發現我有好一部分拍得不好的照片未曾處理,看過一巡,怎麼看還是拍得不好!

但是那些相片裡面,讓我發現了一些我不曾發現的畫面,儘管照片的品質略差,卻讓我回憶起旅行的種種,的而且確,印度旅行佔有許多不愉快的成分在內,但是回來後,依舊會讓人懷念,想念!

我想我中了旅行的毒,流浪的滋味孤獨卻美好,因為空氣是自由的!

因為空氣是自由的,而我想念自由的味道...


varanashi

我記得這一家人,在恆河旁

varanashi

我記不得我什麼時候拍到這張照片,這張照片平淡無色,卻讓我感覺到投向未知的勇氣

varanashi

我看不懂這家人在幹什麼,可是我記得當時我看得津津有味

varanashi

講師說大道理,看過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在注意我的鏡頭

varanashi

老者是年瑞的智者,他在講解人生大道,當然這只是我的想像

varanashi

拜神要虔誠,所以拍照不拜拜的人(我)五分鐘後就被吆喝了...

varanashi

停電的舊市場,人潮像是鬼影班班,小販點的蠟燭,只照亮他自己

varanashi

回到河邊,五顏六色,我一直沒有發覺照片中有人對著我笑,我以為人群害怕鏡頭,也許我拍照需要多點情感投入

varanashi

他們的神,鮮豔的彷彿只剩下紅色,是一種驚悚的紅,有宗教味道的那種

varanashi

史詩說,恆河是一切的源,落日夕陽,照映生死

varanashi

疲倦了我需要一杯印度茶,生氣了我也需要一杯印度茶,一杯茶解我許多情緒

varanashi

我依舊懷念戲院的精彩的

varanashi

我也不會忘記我天天跟嘟嘟車吵架的日子

如果哪天我看到這些照片,我希望我還能記起,我曾經是自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