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夜櫻

聽說夜櫻很美,我只看過白天的櫻花,晚上打燈的夜櫻卻只在電視上看過,這兩年瘋相機瘋的兇,為了試試看器材,趁著鹿兒島櫻花還是滿開的時候,趁晚去甲突川拍了一些夜櫻的照片!!
夜桜

甲突川位在鹿兒島市的市區,接近中央站,沿岸種了不少櫻花樹,趁這幾天開花,是政府特意開放民眾夜晚賞櫻,大家可以來櫻花樹下鋪蓆子聚餐喝酒,還可以烤肉呢...

到達甲突川時,兩旁已經被不少人占領了..:P,晚上七八點時最熱鬧,據我偷聽觀察,除了家族聚會最多,還有同學會,社團,甚至於公司員工整批貸來賞櫻的,難得看到日本晚上還這麼熱鬧的!

因為是以拍照的目的去的,照片還是重點,不過因為打燈關係,白平衡都偏綠,看起來有點詭異...,另外我也錄了一小段影片,我的電腦是很簡易的小筆電,也沒辦法做複雜的處理,有點冏....






夜桜

夜桜

夜桜

夜桜

夜桜

夜桜

最後我發現我拍的也不多,因為同質性的照片太多了,另外現場昏暗,還是挺難拍的>_<,加上只用20/1.7這顆拍攝,算是第一次帶GF-1出來試拍以及搭配餅乾鏡的靈活性^^,下面是自己剪輯的影片,沒有剪輯和錄影的經驗,一切都是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