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感謝提拉皮斯

考慮了一段時間,終於決定加入健身房!不知道是不是工作關係,還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的很糟,特別是這一整年來腫的不像話-_-
雖然前一陣子,前前一陣子,都很努力的在慢跑,可是怎麼跑,汗就是流不出來....結果上上禮拜,放假回家的隔天中午,起床,刷了刷牙.....走下樓!!一切如同往常一般!!我也沒有什麼警覺...
走進客廳,跟正在煮飯的老媽,翹腿看報紙的大老爺打了個招呼....下意識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


老媽轉過頭來,才準備嘮叨,一看我,愣了一下
大老爺子就直接多了,瞪著我問:"你的臉怎麼腫的跟豬頭一樣"...

專家說,人一過25歲,身體機能就會往下滑~~我剛好可以驗證公式=_=
在我被老爸笑豬頭後,,我想打破公式迷思!!
不要當豬頭就要動,不斷的動,防止身體變懶,不斷的變懶!!

我懶了兩年,工作後,更不想動了!!完全跟我朋友形容的一樣!!
"下班後的沙發馬鈴薯"
那個下班後躺在沙發,圓滾滾的一顆,可見面積的70%是肚子,剩下的30%,勉強湊合著手腳和頭
不過,每件事情都是一樣,每個發展到了極致,每一次的停滯不前時,我們就會反省
體重不降反升時,我也反省

所以我加入健身房!!

健身房有不少幫會員開的課,比方說有氧拳擊,或是提拉皮斯,還是瑜珈之類的!!聽起來非常熱血!~

我第一天上課時,才推開門要進教室,一個頭髮塴亂,衣衫不整躺在地上的男人,活像是被強暴過的屍體,爬起告訴聲嘶力竭對我說"好累!!"讓我飽受驚嚇好久!

不過屍體男很澎派的告訴我,他要Challenge下一堂提拉皮斯,我感受到屍體男的熱情,雖然不懂什麼是提拉皮斯,但是來都來了..也要給他try一下!

老師放著輕音樂,山林水秀鳥鳴聲,我快要睡著了....zzZzz
接下來,動作慢慢開始困難,什麼提臀啦,抬後腿,幾分鐘後,肌肉開始有點酸麻
看一下四週,恩~~大家都跟水底下滑水的天鵝一樣裝優雅,我也要撐下去..
旁邊的屍體男表情猙獰,像是被強暴了第二回,神情奇妙,有點難以揣測他在享受還是痛苦
-_-;

我們變換姿勢,進行到下一個身體平躺大腿向雙手向左的拉筋動作!!
老師走了過來,矯正屍體男動作!!
只見老師用盡吃奶氣力,壓下屍體男彎不過去的大腿!!

只聽到屍體男野豬般的不斷哀嚎!!

只聽到一聲"喀喳"

只聽到全班轟然不止的狂笑聲

我們都因為狂笑幫腹部作了最好的提拉皮斯!!

感謝老師!!

感謝屍體男!!

感謝提拉皮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