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雞婆阿姨的電話!!(續篇)

媽媽說的對!!人心隔肚皮...給你糖吃的阿姨,都是要騙小孩的!!

話說,今天晚上,大概9:40,從健身房拖著殘軀爬出門口準備回家,一出門口,胃就抽續起來,難不成是剛剛上的提拉皮斯?!摸摸腰部的肥肉,剛剛被老師折磨到差點胃抽筋,一起上課的五個男生,慘叫聲一片哀鴻遍野....

不對..不對....這是胸x....不!!是兇兆....,我心中饗起了警訊,電話也再這時候響了起來....

"喂?!"

"阿俊啊?我是秀姐啦!!"

"啊!!妳好?"我回答...(怪了!!誰是秀姐?????)

"我跟你說喔...我上次跟你提的那個小姐啊,我想約你這禮拜出來見見面啦"

oh!!My God!!這女人!!這女人!!我的胃抽續的更利害了...這女人居然真的打來了,還自稱秀姐
我們不過在上一篇的煎餃店偶遇,不要那麼熟吧.....<泣>

"謝謝妳,可是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這次一定要好好回決她,真後悔那天她問我她雞不雞婆時,沒給她一個肯定的答案~~

"那真是太可惜了!!對了,我那天看你有很多白頭髮喔"她忽然轉變話題

"我跟你說我認識一個朋友,我現在在她這兒...她老公很多白頭髮,可是都治好了,很有效喔!1我告訴她說你是我弟,也要治療白頭髮"

靠....我火大了!!這女人瞬間犯了我幾個大忌:

1:我沒有那麼臭老的姐姐,而且你明明是阿姨!!
2:我有白頭髮那是代表我聰明,不要妳操心!!
3:我要不要治療那是我的事,不要妳雞婆%#&^

惹火我,隨便都可以給你幾個罪名~~

"我跟你說比較不清楚啦!!我叫我朋友跟你說喔"沒多久,電話換了一個聲音

"喂!!阿俊啊!!我是陳姐啦!!阿秀說你有白頭髮,呵呵呵!!"

一聽!!靠....火氣更大!1又來個裝可愛的老阿姨....
本想掛電話了,不過想了一想,決定繼續玩下去

"陳姐!!妳有治白髮的帖子阿"我要裝一附很驚喜的樣子...

"有阿有阿,我老公遍訪名醫,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帖子,很有效喔!!跟你說喔......"阿姨講到口沫橫飛,一下子講藥方多有效,一下子又說她老公認識藥廠的人,拿洗髮精多便宜...如果我要拿,要幫我拿折扣...其實根本聽不出來她是賣藥方還是賣洗髮精..

"是喔!!那麼棒....一瓶多少阿"(-_-笨蛋!!妳露出馬腳了吧....)

"一千五啦,可以洗一個月喔,一天才花你20多塊,外面一瓶4500喔"

"那很好啊,可是我要跟我大姐討論也"X的,見你大頭鬼啦,老子買NewSkin都比妳便宜多了,金光黨啊!!而且1500/30=50元,這女人算數真差,一聽就知道在拐我!!順便把問題丟給雞婆阿姨

本來已經決定結束這場無聊的對話,順便跟她說公司電話不方便講太久

"哎呀,你就跟老闆說跟客戶講話嘛"
可惡!!這女人還想講下去....喋喋不休!!

"不行啦!!陳姐,我再跟我家秀姐討論一下啦"

"哎呀,好啦!!妳家秀姐最關心你了...她還怕你白頭髮太多,看起來不夠年輕,交不到女朋友啦"

"她看走眼了啦,兩三根就在大驚小怪,用不著擔心啦"我開始有點冒火了,兩個女騙子...
我的腦中浮起一個豬女笑臉,她以為她說的理所當然,卻不知道犯了人家脾氣

好不容易打發掉了,結束了,我掛了電話,下次雞婆阿姨再打來,我們走著瞧....哼!!

對了!!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一瓶4500的治白髮洗髮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