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やっと扇風機を見つかった!感動だ

R0012617 やっと扇風機を見つかれて泣き出すほど嬉しかった。

二週間ぐらいかかって扇風機を探していたけれど、どこでも売り切れだと教えられた。

何だよ!!>_<扇風機っていうものなら台湾はどこでも見られる日常品じゃん!!何故なら日本は見つからないの?!自分の住まいの近い店でも、鹿児島市内のどの店でも売っていない。あり得ないからどうしてって聞いたら、もう秋だから配送していないと告げられた。

 

日中温度がまだまだ暑くて部屋の風通しも悪いんだから、どうしても扇風機が不可欠な必要品だ。ここへ引っ越した最初に近くの店へ問合せに行って、売り切れてなくなったと分かって、転じて賑やかな天文館通りへ探しに行ってた。

天文館通り周辺にベスト電気さんを見つかって店に入ってものを探していたが、なかった!!あきらめずに他の雑貨を売る店も、デパートも、天文館通りほとんどの商店もなかったという。ものがあってもかなりの高級品なんて買えないんだ。昼から夜にかけて足がたくさん歩いて痺れるほど疲れていたのに、一台も見つからなかった。

扇風機がなかったらこの残暑どう過ごすの?っと思いながら、探しをあきらめそうになった私は、昨日坂の上にあるリサイクルストアで新しく入荷された僅かに一台の扇風機を見つかった。ヤッホー

非常に安い価格で買った扇風機は、外見はまったく完璧!サイズもちょうど一人暮らしに似合うサイズでしかも三ヶ月の保証が付いている。値段はただの1600円で買い取った。本当に感動なリサイクル店だ。今度また宝掘りに行くぜ。

R0012618 R0012619

總算找到電風扇了!!感動!

總算找到電扇了,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

花了兩個禮拜找電扇,但是不管哪家店都說賣完了!

什麼嘛!!>_<電扇這種東西,台灣不是哪裡都看得到的日常用品嘛?怎嚜日本都找不到!自己住的附近,鹿兒島市內每一間店都沒賣。實在無法相信,問了理由,結果是說因為是秋天了所以沒配送了….

現在中午溫度還很熱,房間通房也不太好,不管怎說電風扇都是不可缺的必要用品。搬來這裡最初時去附近的店問,知道已經賣完沒有了,我又轉到熱鬧的天文館街去找。

天文館街週邊我有找到BSET電器屋,也進去店裡找過了,還是沒有!我不死心又去其他賣雜貨的店、百貨公司、天文館街幾乎所有的商店也都沒有。就算有也是高級品買不起。大概從中午到晚上,腳是走了很多路累的像是麻痹了還是連一台也沒有找到….

一邊想著沒有風扇要怎麼渡過剩下的夏天,一邊幾乎是要放棄的我,昨天在坂之上某家二手店找到了僅此一台、剛進貨的風扇!太幸運了!

這台用很便宜的價格買的風扇,外觀幾乎完美!大小也是剛剛好適合一個人住的size,而且還附三個月的保證,價錢只用1600日幣就買到了,真的是讓人感動的二手店。下次再去挖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