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自助旅行~泰國真好玩-pattya遊記

Pattya-雲石公園



話說到了pattya後的第二天,我已經租了機車四處閒晃了~~!!少了昨天的大太陽,陰陰的天空,不變的悶熱卻多了點沉悶的感覺...遊客依然眾多,但卻比昨天遜色多了...

該去哪裡好勒?!眼前一家小小的旅行社,locate在Beach Rd2的三角窗旁,旁邊有間中式餐館"飛天空心菜"....((好好笑...= =空心菜?!飛天?!大力水手??)),停下來看了一下,剛好在打掃的老闆熱情的跟我打招呼"三碗豬腳"~~



這麼一招呼,就被抓進去了......>_< 小小的旅行社辦的都是當地的tour,老闆擺出一堆guide,介紹我去看大象學校...1800b,好貴..>_<,蒂芬妮人妖秀...昨晚逛街就看到好多了..不要!!300b出海玩離島你要不要?!挖!!好便宜,還附午餐,明天就去這個吧!那今天呢???就去雲石公園吧,300b,搭小巴...有老虎有大象,但是主角是鱷魚...算了!!就去看看吧... 巴士下午兩點才來接,找不到地方吃飯,還厚臉皮坐在人家辦公室啃起7-11的微波便當...呵呵!!




.....14:00巴士來接了

.........14:20去接另一家旅館的一對中國夫妻

............14:45雲石公園



一進去就是一隻鱷魚先生,門口有千年神木(被砍掉了),多的是奇奇怪怪的石頭,剩下的就是動物園了...還遇到不少台灣團>_< 就是沒外國團,難道台灣人都跑這裡...?????????????? 還有鱷魚表演,內容不外乎就是有人把頭放到鱷魚嘴裡,騎鱷魚..反正就是惡搞鱷魚也不會怎樣的把戲啦~沒啥興趣!!倒是裡面有不少沒看過的野獸和怪鳥,印象最深的,就是有隻怪鳥(獸?),死也不肯讓我拍它的同類,我走到哪裡,它就檔到哪裡...還好隔了個巃子,不然...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省的被嫌廢話連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