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自助旅行~泰國真好玩-pattya遊記

Pattya初印象



9/6離開了BKK,到達預定的下一站PTT,BKK到PTT的BUS實在難坐,號稱豪華冷巴(冷氣巴士)作到我屁股發麻....好不容易熬過漫長的三小時, 昏睡加昏睡,搖搖晃晃的下了車,馬上就有運將來招手了...




PTT的TAXI和BKK不太一樣,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發財後面加蓋(帳棚),左右各做兩排人,沿路就可以招手了~我發現一台車上面,旁邊一個印度還是中東人來著,前面一排看起來不像同國籍的西方人,外加我這個台灣仔,根本像是小型聯合國=.=.....(像是載豬車...)

車行速度不快,沿著pattya beach一路走去,轉個彎,一大片藍藍的海就在眼前,暖熱的風,舒服的讓我忘了剛剛的舟車勞頓,空氣中瀰漫海的味道,忽然覺得有點感動!!本以為朋友先回去後,第二趟旅程會變的索然無味,但ptt呈現的南國熱帶風貌,和都市型態的曼谷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我也換了一種孑然不同的感受...新奇而有趣;隔著ptt海灘跨過道路兩旁的的restaurant和小酒bar排排站,商店和飯店林立,Pattya的夜想必更加熱鬧吧.....我想...

由於我必須先到下榻的飯店-shine garden,但不知道位置在哪,我也樂的讓司機亂載,也好仔細看看pattya的風貌,但我實在搭過頭了,司機忍不住跑下來問我要到哪裡,我只好誠實以對,又搭了一次回馬車,付了double的車資(>_<)

Shine garden resort(1)



Shine garden resort(2)

Pattya飯店眾多,我 下榻的飯店shine garden,雖然稱不上豪華,但絕對堪稱舒適,踏進大廳就有度假的感覺,池塘荷花,揶樹和swimming pool,2300泰珠在這裡住上兩晚實在划算,房間的床也大的夠讓我翻滾,要是在台灣,這種超值享受,恐怕是我負擔不起的^^;

由於我的行程不受限,我可以好好的走馬看花,誰說出國就得趕行程跑景點,一個人愜意的走在海邊沙灘,或是坐在路邊喝杯咖啡,看著老外左擁右抱泰國妹,各種人文百態,風俗情景,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pattya的夜--買歡的小酒bar


我陶醉再pattya臃懶的南國風情裡,走著,逛著,彷偌醉了...夜漸漸深了....pattya才正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