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全家msn磁鐵密技大分享

因為工作關係,小弟必須經常待在園區的客戶廠區...... 說起來真是可憐!!因為外出用餐不方便,所以都得在客戶這裡解決民生問題,如果問我說廠區有什麼可以吃,我想除了客戶的餐廳以外,就只有7-11和全家可以選擇... 不過工廠餐廳味道實在嚇人,除了軍中的伙食可以跟它拼難吃外我也想不出什麼地方要花錢還要自找罪受....,所以就算是60元就可以讓你吃透透的自助餐,連看都不會想看上一眼!! 那就只剩下7-11和全家啦!!-_-

"全家就是你家"

:"7-11是您方便的好鄰居"

這兩家還真是尬的兇,一下子又是你的好鄰居,一下子又說它家是你家.. 連贈品也再開戰,不是粉紅不死老妖貓itty,要不就是醜不拉羈的迪士尼塑膠公仔,最近全家也卯上來了,送的是msn的表情磁鐵!! 因為廠區全家有打85折,所以大部分都會跑全家買便當,幾次下來,手邊也不知不覺的收集了一些msn磁鐵!! 不過,今天不是要分享我收集的磁鐵(畢竟數量不太多,看上面照片就知道),^^;要教大家的是msn磁鐵的蒐集密技!! 如果你跟店員夠好的話,這招密技很好用喔!!它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今天也有樣學樣的試了一下!!

密技大公開->請看以下照片  把拿到有包裝的磁鐵用一張白紙墊在上面,拿起你的鉛筆畫呀畫....哈哈!!影像浮出來了^^;

101_5071

看!!打開包裝...是不是一模一樣呢^Q^...

101_5074 

這樣就不怕收集到相同的MSN磁鐵了!!

什麼??!!你怕店員把你轟出門?!去~~全家就是你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