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五月假期的曼谷-意外發現的靈根廟

R0011521.jpg真的是很妙的"靈根廟"!!

說是意外發現其實也不是真的意外啦!!

就因為在出國前,看到了網路上中時旅遊介紹曼谷不為人知的靈根廟,所以把它當減報摘取下來,想說在曼谷時,有控可以去看看,果然再曼谷的五天,我有幾乎一半時間都在混吃殺時間,天氣熱成那樣,也懶的再去玉佛寺跟臥佛寺跟人擠人,活受罪!!

順理成章的,很自然想到了"靈根廟"....,人真的是很ooxx的動物,跟食色性有關的,就開始有興趣了>_<,所以我參考了簡報,搭著BTS前往世貿中心的CHIT LOM站,沿著報上所說的尋"CENTRAL"百貨方向走去,一開始我以為"CENTRAL"'中央洋行指的就是世貿,根本大錯特錯,害我走了反方向,在SKY WALKER(天橋)上來來回回,累死我了,,,,

人生地不熟就是這樣, 往往一條很簡單的路,卻要走的七彎八拐十分辛苦....(嗚),幸好泰國人很友善,多問幾此次路,終於讓我找到中央洋行旁邊的CHIT LOM路,沿著CHIT LOM路走下去,玉到一座陸橋右彎,接著在小巷子R0011523.jpg中彎來彎去,報導說他就在盡頭的"根"叢間,從雞雞護欄走近就可以看到....疑...我沒看到很多雞雞阿!!硬是往前走才看到靈根廟躲在甚為裡面的角落,而它真的只是小小的廟,說廟其實也太過,就是大樹旁一個嗣俸的的地方而已....

走進靈根廟的兩旁,首先是兩排陳列於左右的各種尺寸靈根>_<,走到中心,可以看到最大的"一支",這裡就是主要祭拜的地方,中心聳立的"陽具"甚為壯觀,再繼續往後走,還有各種形狀和顏色大小不一的"小弟弟"們,聽說對想生育的婦女,靈根廟很靈驗喔,所以許多來求子的婦女,都會帶著請人作好的靈根拿來這裡供放,所以也就有越來越多的"靈根"四立,形成了觸目皆根的景象...

下次來曼谷,有空不妨也來尋"根"吧!!^Q^

R0011528.jpg

R0011524.jpg

R0011526.jpg

 

R0011529.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