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五月的假期的曼谷

趁著5/1勞動節,跟公司請了兩天半的假,又跑去泰國了,本來想規劃去印尼的日惹加巴里島,但是票價好貴,而且加上轉機時間,似乎又不太從容,結果荷航放出了五月的優惠票後,一上網Searching,發現被BOOKING的差不多了,幾番猶豫之下,就下好離手,機票也就訂下來了(結果回程沒位子還訂到商務艙)....orz..

(圖為蘇汪納蓬國際機場過境大廳的神像,立在廳門兩旁的左右門神)




4/29中午匆匆忙忙的離開公司,一路搭高鐵衝到桃園,跳上荷航班機,全程快4HR的班機,一路上搖搖晃晃,坐的不太舒服,下了飛機已經有點想抓兔子了....,這次是第二次來到曼谷新機場"蘇汪納蓬",比去年改善很多,人潮十分多,durce很喜歡機場人潮忙碌的感覺,比起空空蕩蕩的桃園機場,這樣出國的Fu阿!!!快速通關後,忽然覺得剛剛的暈機還真不舒服,兔子怎麼越來越多的感覺.....真慘,每次放長假不是拉肚子就是感冒,大小毛病一起來,難道我勞碌命嗎>_<

離開機場,外頭一整各濕熱,問了巴士站的巴士,付了150b的票價,就趕緊跳上車休息,車子裡冷氣開的很強,往考山路的路上,越來越覺得不舒服,靠!!我怎麼第一天放假就搞生病,怎麼玩ㄚ....

到了考山路,下了車,一股潮濕的臭味襲來,大老遠就聽到喧鬧的音樂聲,牆兩次來還會覺得考山路新鮮好玩,現在只覺得煩燥,想趕快離開這裡,曼谷大概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還要放浪形骸,還要玩的瘋了...,一群老外老日老韓像是半夜不用睡覺的吸血鬼,再考山路的街巷裡又唱又跳.....我背著行李,實在太不舒服,額頭越來越燙,明明熱的半死,還冷的發唆,選了間便宜的小房間,anyway,只剩幾小時就天亮,先把今晚度過再說....

隔天早早醒來,燒大概退了....

但是還是有點不舒服,喉嚨有點咳,我想趕緊離開這裡,於事整理了一下,離開這間簡陋的GH,不知道是太陽太大還是怎樣,我居然在考山路繞不出去....Shit...,好不容易走到外面的大街,找到了公車站牌,上車跟賣票的歐巴桑批哩啪拉亂講一通,確定車子有接到BTS捷運,才放下心......

公車一路開到BTS,泰國的歐巴桑人都好好喔,還提醒我下車...

搭上的BTS,一路殺到Thong Lo,住進上次住的這家GH,一個人才450b,房間也算乾淨舒服,交通也方便,何況還有空調^Q^,這樣的價錢考山路也沒得找吧!!

哈....到泰國的第一天,總算是安定下來了.....

Buri Ghust House

Khaosan Road

Khaosan Road

Khaosan Road

Khaosan Road

Khaosan Road

Khaosan Road

Suvarnabhumi Air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