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好想養狗

DSC01227上禮拜,公司回家的途中,在等待紅路燈的轉角,看到一家動物醫院,醫院前面擺了幾個 空籠子,唯獨一個小籠子裏面,有一雙骨碌碌清澈的眼睛,無奈的看著店前的車潮人往,我被那雙眼睛吸引了,順勢把摩托車停到騎樓下,走到籠子前面..

籠子有分A,B,C籠,A跟C空無一物,B籠有一對好奇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天色已經微暗,走近才能看到籠子裏面的小傢伙,那雙好奇的眼睛來自一隻小黑狗,微寒的天氣裡,小黑挺著虛弱發抖的身體,起身想要接近我;隔著籠子我把手伸了進去,小黑舔了幾口,便把我手指含在嘴裡

跟牠玩了十幾分鐘,也沒聽到牠叫過,個性很溫馴,問了一下醫院老闆娘,老闆娘說他才幾個月大就被撿來了,以後會長大到中型犬,如果籠子住不下,就要送到中途之家,我問了一下中途之家是什麼,老闆娘說小狗到了那裡可能要面臨安樂死

聽了有點難過,我自己是很想養,家裏雖然有yuki了,但是yuki自小就在屏東長大,又要陪我爸媽,我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南,總是希望有狗狗陪伴,但是公寓有住戶公約,又禁養寵物...我回頭看牠,牠也在看我,出生沒多久的小狗就被遺棄,牠心裡會不會希望我帶牠走,我覺得心裡有點難過,我居然無力為牠做什麼,接下來每一天特意去看牠的日子,心裡越擔心牠哪天就不見了

打了電話問了老媽家裡還是山上老家要不要養狗,明知道會被臭罵一頓,果然是被念了,接著只好發mail問問台南朋友有沒有人要養狗的,你要養牠嗎,牠真的很可愛,我是不能養,不然牠就是我的狗兒子了,如果有人喜歡牠,請跟我說一下....我想替他找個好主人

DSC01229 DSC01228

5 則留言:

  1. 真是心酸,
    有問到朋友能養它了嗎?
    我的msn壞去了,
    待修中,
    ^_^...


    Taco

    回覆刪除
  2. 沒有 沒有人要養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回覆刪除
  3. 嗯~~
    再等等,
    說不定會有好消息,
    目前他還有住的地方,
    吃的就靠你帶給他,
    不要太擔心!

    msn還是不能用的Taco

    回覆刪除
  4. 楊婷真的很想要養狗狗,請留言在她的MSN.拜托你了~一定要哦

    回覆刪除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