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每日一句!!
最近公司開始發起每日一句大家來學外語,昨天開始實施,每天經過樓低或是吃飯時,在佈告欄都可以看到日泰英文的教學。
Good!董事長老人家很棒的構想,我們要替他拍拍手,這樣子,大家慢慢的學每週一兩句,應該會很快大家就和樂隆隆了!!

不過,今天走到經過樓梯一看,嚇!!差點沒暈倒!錯了!!差點沒笑死~為了讓大家學好外文,又怕大家基礎不好,總務提出的構想簡直太可愛了~


看一下照片….

你好這句怎麼說
泰文:三哇里卡…..我覺得三碗豬腳比較好記,而且食慾可以促進記憶,但是她們說這樣子難聽;但是應該沒比這個還難聽的了!

日文:孔尼幾哇…..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整個想笑….

英文:How are you 好啊u…..Orz…,狂笑不已!

每日一笑!不~每日一句應該會讓我每天有好心情~太感謝老人家的德政了!

2 則留言:

  1. 這是一種教學喔…
    叫“計乘車教學法”…
    你去看那些給小黃司機念得…
    你才會笑到快起肖的…
    不過,要他們去一個字一個字的背和理解
    恐怕也沒有那美國時間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_<
    這樣子對我很難背,還不如用羅馬拼音,而且我覺得標音就很不標準:p,我到要看看下禮拜是哪幾句!

    回覆刪除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