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豐盛到不行的早餐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與二段的交叉口(還沒過一段),有一家我最近常光顧的早餐店,真的是不推薦一下都不行!!
這家早餐店便宜豐富又好吃,雖然沒有什麼裝潢,走在路邊一不注意可能就晃過了,不過要是光顧過一次,肯定還會想再度光臨,尤其這家早餐店強調生機早餐,門面擺了水果,都是拿來做早餐的材料,注重有機早餐的健康概念家,千萬不能錯過!!




照片是我今天的早餐,本來想點一份鮪魚三明治,恰好看到老闆正在作烤肉三明治,就跟老闆要過來了,沒想到老闆娘端上來的,是沒有切份的三明治,也就是Double的量,My God!份量實在太多了>_<,這樣吃可能會撐死…後來吃不到兩口,老闆娘又端上一盤水果請客...厚!!真的太多了啦... 不過很謝謝老闆跟老闆娘,我每天只付少少的35元,他們卻總是不計成本給我很多,昨天去買早餐,老闆抱了半邊西瓜給我,看的我傻眼直揮手說No,前天是榴連,,怕有口臭不敢吃,上上次是一袋葡萄;有吃又有得拿!!十之八九每次去都有老闆和老闆娘的溫情相送,好感動喔!而且三明治夾滿了豐富的水果,有芒果、梨子、苜蓿芽、煎肉排和生機蔬菜,超級有健康概念;每次看到被蔬菜水撐到滿出來的三明治,還真不知道怎麼下口,因為實在太大了!! 另外,他們也有賣不加佐料的南瓜湯,溫溫的很可口,還有杏仁豆漿等,比起一般早餐店的糖水咖啡跟灌水奶茶和稀釋豆漿好喝多了!其他還有養生粥的樣子;因為不喜歡早餐吃的熱騰騰,所以還沒試過,等冬天再來試看看,要不喜歡喝粥的人在告訴我心得囉! 我把早餐店的位置用map標起來,如果是住在台南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光顧一下,這種價位跟豐富的內容,相信在北部是享受不到的。

3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也會…寫好吃的東西
    你…你…你不是都隨便吃吃嗎?
    另外,吃不下是…您客氣了吧?
    嘻嘻…

    可惜,這早餐店太不順路了
    不然35元,還真便宜哪…

    回覆刪除
  2. 哇~好棒的早餐店喔,
    我是超注重早餐的,
    這家店很特別,
    花很多心思在做早餐這事業上吧,
    老闆娘人真好又大方,
    呵呵.

    Taco

    回覆刪除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