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DP1換衣服

P1000080

跟著我一年不到的dp1,在經歷了半年前的印度之旅後,機身邊角的拷漆開始無情剝落,一度以為金屬機身的DP1,應該很耐操,卻沒想到先敗在機身上的塗裝,剝落後的樣子,看起來真是不忍…
DP1雖然不是台很好用的像機,對焦奇慢,高感光差,蓄電力弱,連lcd的畫質都不敢讓人領教…,但它對我這種慢慢看,慢慢拍的人來說,還不算太難用,還有轉raw檔後的好畫質常讓我驚艷,所以DP1還是我常帶出門的愛機;眼見它也陪自己奔波不少時日了,總也要補償他一下,在日本的網站上下單定了一張貼皮(這字眼有點詭異…),在今日總算寄到,薄薄一張也不便宜,拆開後就急忙幫它換上新衣了…
DP1,請繼續努力工作吧….哈哈!!
P1000077
換上蒙皮後的dp1,外觀質感好一些,重要的是蒙皮可防手滑,握感比較好,這加蒙皮的品質不錯,可惜的是只能貼正面,後面要事也貼一貼就更完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