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我抽到白金版維尼也

哇塞!!我抽到白金版維尼也!!~~
CIMG1914今天沒吃全家,換了口味...改吃7-11,反正味道都差不多,所以吃多了便利商店...味道麻痺後就會開始把樂趣建築在拆贈品上


不過每次買7-11拿到的都是醜不啦雞的塑膠迪士尼爆醜公仔,今天小姐遞給我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拆開來看...哇!!白金版的維尼也!!

雖然實際上質感還是很差,只是改了塗裝...不過抽到白金版,應該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為今天的幸運記一筆吧^^

(不過我聽說有人拿了兩個打開都是白金版呢...暈倒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