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翹班出遊去~

年假一過完後,我就很不識相的告訴日本老頭,2/10(星期五)要請假,理由是要跟家人去武陵農場來個三天兩夜的度假,但是藉口卻是"老子要去面試,好狗不要擋路"....這樣直接了當的告訴了老頭兩件事,1我要請假2.我要離職....,既然是要面試,老頭當然也沒阻擋的理由,不過還是被試探性的詢問要去哪間公司云云...禮拜四下班前還假好心跑來要我"甘八爹...",我的嘴巴回應以一個"我會加油"的微笑,心裡卻是不停的竊笑...ccccc


不過說謊好像會有惡報...>_<,昨天運動完回家就開始有點頭重腳輕,早上醒來後,開始不住的鼻塞,講話還帶點磁性的沙啞.....god!!我果然感冒了...

姊夫跟大姐還有爸媽來到我住的地方來接我,大家還好奇的跑到我房間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堪入目的東西...還好我藏的好...不!!還好我一向安分^^,總算安然度過.....

然後車子一家大小四個大人三個小人用不可思議的方式全都塞進了老爸的CRV,從台南一路開向合歡山在繞進梨山駛向武陵農場,住台北的二姐二姐夫因為比較近已經老早在那裡等我們了..而我們卻是一山繞過一山,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開車花了七八個小時,才到武陵..武陵農場的確很美,美的像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陶先生的桃花源記裡漁人記述他發現桃花源的過程...."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忽然想起此文?但覺心有戚戚焉,而舟車勞頓,不甚苦矣...>_<,是的,我因為感冒不舒服加上不段繞上山路,其實已經中噁欲吐了....不過台灣中央山脈的美景的確讓人感動不已,標高三千多公尺的合歡山上,山背背風坡才見霜草片片,甚至山壁都結冰了,才打幾個山彎,又是一番景象...以往不覺台灣有多美,原來是尚未看到寶藏處...

再到達武陵後,住進了富野度假村,但時間已晚...望著窗外片片的野山櫻和含苞未放的鬱金香,才驚覺竟已身在桃花源....

補上幾張照片,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_^
CIMG2084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CIMG2091

背風的山背後面都結冰了...

IMG_2609

武陵仙境

IMG_2637

美麗的櫻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喜歡旅行,喜歡拍照 喜歡像流浪的吉普塞人 喜歡靜靜的觀察這個世界